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新书销量佳 怕错字亲自校对十多次(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0日11:49
邓丽欣出席新书的签名会,销情理想,开心不已
邓丽欣出席新书的签名会,销情理想,开心不已

  据港媒报道,邓丽欣昨天在圣诞书展为其甜品书《心甜邓丽欣》举行签名会,上百fans一早到场为她打气。此书前天已开始发售,邓丽欣知道销量不错非常开心。不过她透露为免像上次出书一样错字百出,她亲自校验了十多次。

  邓丽欣开心道:“最开心新书一出便有好反应,出版商已准备加印,并再斟洽我出书,但暂时尚未决定写哪个类型和题材。”至于新书第一本会送给谁?她想了很久也想不到,但肯定不会送给绯闻男友方力申,因要他买书作支持。

  方力申写序最迟交稿

  为免重蹈上次出书错字百出覆辙,邓丽欣不但亲自查看十多次,还请朋友们验证,暂时还没发现有错处。问到可有请方力申验证?她坦言不放心,所以只找他写序,但要多番催促他才最后一个交稿。问她可有上网看网民对其新书的反应?她直言一直不太敢上网看评语,因怕看到一些极端的反应会令自己不开心和大压力,但可能有些赞赏呢?她苦笑道:“很少会赞,算啦!我反而会听fans和朋友的评语!(是否不能接受批评?)这倒不是,我只是不去看,我的fans说话好直,而且还有好多渠道可以听到声音,虽然是赞的多,但我也懂得分辨哪些是真心的。(会否因fans的话一针见血哭了出来?)没有,只试过做完演出的评语不太好,自己不开心,但都会去想哪些地方做得不足够。”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