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翠花》经典版上演 邓超模仿杰克逊舞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0:40
  12月18日晚,众人期待已久的《翠花》八年经典版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邓超、瞿颖、代乐乐共同献上精彩爆笑表演,为京城观众送去快乐和温暖。作为特邀主演的邓超在《翠花》中反串女人并出演酷男俞白眉,回归话剧舞台的邓超称:“我自己也期待很久了,我太喜欢舞台和喜剧了。”当晚,邓超女友孙俪神秘现身捧场,全程笑得合不拢嘴。当孙俪被问到对邓超的表演打几分时,孙俪表示:非常满意,满分!邓超说:“这个俞白眉性格比较夸张,在表演的时候也会有面部表情、肢体动作等表现。为了向我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致敬,我以他的舞蹈出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