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周迅接电视剧每集超20万 被两部戏争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0:40
  头顶多个影后头衔的周迅可能将回归荧屏拍摄电视剧?昨天记者从电视剧《追捕》的制片人郝琳口中获悉,他已经买下了湖北作协主席方方的小说《水在时间下》的电视剧版权,目前力邀周迅出演。据了解,周迅若答应再拍电视剧,片酬将超过之前张柏芝接拍《天涯歌女》时创造的20万元一集天价,成为最贵的电视剧演员。

  近四年没演过电视剧的周迅,如今一下子被两部电视剧“争抢”。一部是此前传闻的华谊来年主打的百集大戏《官场后院》,另一部则是《水在时间下》。昨天记者从《水在时间下》制片人郝琳口中获悉,该剧的剧本今年上半年已经交到周迅手中,周迅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双方合作意愿非常高,不过周迅现在的电影档期排得很满,她是否愿意腾出四个月时间来拍电视剧目前还在商讨中。“等我们第一稿的剧本修改完成后,我会再给她看。只有周迅可以拿捏,我无论如何死等周迅。”郝琳表示,周迅的要求高,这部戏的投资也会很大,“因为要邀请顶级团队,还要配上同级别男演员,这个费用将是巨大的,估计需要百万元一集。不过现在很多电视台都很期待周迅重拍电视剧,只要她愿意加盟,许多电视台愿意出大价钱购买。”

  周迅在此前拍电视剧费用高达12万元一集,这次回归拍电视剧是否身价将大涨,郝琳表示:“我保守估计周迅一个人的片酬就占了一家卫视买电视剧的价钱,所以之后的发行必须是走卫视的。”据记者了解,卫视目前买剧通常是在20万元左右一集,如此一来,周迅的片酬将与当年张柏芝拍《天涯歌女》时的价钱一样,郝琳对此只是表示,要是在自己看来,周迅比张柏芝更加值钱,若是花在周迅身上,20万元一集是值得的。不过双方目前没有谈价钱。据记者了解,周迅此前给一部电视剧开过22万元一集的价码,这也是目前电视剧演员中的最高价。骆俊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