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吹牛老爹自曝曾恋A级女星 被传是卡梅隆-迪亚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0日11:16
吹牛老爹自曝曾与某A级女星拍拖
吹牛老爹自曝曾与某A级女星拍拖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饶舌艺人“吹牛老爹”大曝自己与某位A级女星的昔日恋情,卡梅隆-迪亚兹遭到对号入座。但现实生活中,卡梅隆最钟情的是的是凯莉-米洛的前男友奥利维耶-马丁内兹。

卡梅隆遭对号入座
卡梅隆遭对号入座

  吹牛老爹接受《Playboy》杂志专访,谈到当年与A级女星的恋情时表示,双方都是名人,想要公然拍拖不被发现困难重重。记者问他女星身分,吹牛老爹表示只会告诉上帝。记者问女星是否为西耶娜-米勒?他郑重澄清,表示如果答案揭晓,将震撼全球,好比他与詹妮弗-洛佩兹恋情的威力。

  最近为新片《杀人宝盒》巡回宣传的卡梅隆,对于另一部新片的男星奥利维耶-马丁内兹喜欢到不行。卡梅隆2003年洽谈接演《机动杀人》时认识了有“法国版布莱德-皮特”美名的奥利维耶,卡梅隆虽然最后没演,但对奥利维耶很有好感。

  卡梅隆最近在西班牙拍摄新片《Knight and Day》,她立刻把握机会,邀请奥利维耶跟她喝两杯。奥利维耶与女友埃尔莎-帕塔奇(Elsa Pataky)分分合合,卡梅隆似乎不知情,旁人也不忍告诉她,奥利维耶已经名草有主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