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宣传火辣写真月历 称会预留一本给郭富城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0日11:06
熊黛林将预留一本喷血写真给郭富城
熊黛林将预留一本喷血写真给郭富城

  据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昨日(12月19日)在香港以一条抢眼火红色裙子出席周大福ctf2 x Style月历签名会,为其以三点式性感上阵拍摄的限量版月历造势。

  出席活动的包括汪圆圆、陈碧舸、王丽娜、杨汀叮、陈诗雅和黄芝琪。问到熊黛林会否送限量版月历给绯闻男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她说:“还没。应该会留一本给他。”那么性感郭富城看到会不会流鼻血?“我未给他看过,暂时未。”会不会现场演绎这个泳衣Look给他看?“我不想着凉呀。”

  近日有传郭富城可能将与前绯闻女友藤原纪香在电影中再度合作,被问到可会介意,熊黛林大方地表示:“不介意,都不是第一次合作。”如果他们演亲热戏呢?“不介意,之前都有拍过。”此外,她又大赞纪香很漂亮。

  早前熊黛林扬言会看郭富城主演的电影《风云II》,不过她至今仍未看,她说:“我明天返南京,想到时跟家人一起看。”香港记者笑指郭富城是在银幕上见家长,熊黛林即笑而不语。问到可知道郭富城看了多少次她有份演出的电影《叶问》,她说:“一次已经好开心。”还说郭富城看后也有给她意见。

  另外,同场的汪圆圆强调现在仍是单身,问她可有人追求,她说:“我在这方面不醒目,人家喜欢我都不知,所以不可以跟我暗示,要明示才行。”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