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九品芝麻官》要闹纠纷 王晶笑星爷怕输不敢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0日10:52

   信息时报讯 前段时间传出周星驰有意再执导筒,与中影合作重拍自己的旧作《九品芝麻官》,并相中了当下炙手可热的小沈阳出演。如果此事成行,那么这部1994年的经典喜剧就要生下双胞胎了,因为当年执导《九》片的王晶也表示计划开拍《一品芝麻官》,并选中古天乐做男主角。

  日前影坛掀起翻拍周星驰旧作热,继《家有囍事2009》、《大内密探灵灵狗》票房报捷后,《唐伯虎点秋香》续集也于近日宣布开拍。为保肥水不流别人田,星爷也将《九品芝麻官》、《审死官》与《喜剧之王》等多部旧作纳入重拍计划。星爷翻拍自己旧作无可非议,但惟独《九品芝麻官》不能想拍就拍,因为《九》片的导演王晶表示,星爷要重拍此片得先找他要版权:“这部戏的故事版权在我这里,我想他要拍这部戏的话,一定要问过我,而我自己就会拍《一品芝麻官》,找古仔演一个原本是一品的大官,后来被皇帝贬为九品官,但皇帝为找他破奇案,又让他做回一品大官。”

  如果真的两边都拍,王晶会否感到压力?他信心满满地说:“星仔拍戏这么慢,我拍完他可能都未必能开拍,而且以我熟识的星仔性格,如果他明知我要拍,他会怕输给我没面子,宁愿不拍啦!” 洋洋

  王晶冷饭炒不停

  《大内密探灵灵狗》:翻拍自周星驰的《大内密探零零发》,古天乐扮演的灵灵狗模仿的是周星驰的零零发。

  《金钱帝国》:许多设定都有《黑社会》的影子,梁家辉扮演的乐哥基本上是《黑社会》里大D的翻版。

  《美丽密令》:堪称马伟豪《新扎师妹》的新续集,只不过女主角换成了阿Sa、吴君如和谢娜。

  《一品芝麻官》:翻拍自王晶自己执导的《九品芝麻官》,继续请来古天乐饰演星爷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