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王室比身高 威廉王子1.9米“高人一等”(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0日10:47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王室成员可能继承了祖先的好样貌,不少成员都长得和祖先“一个饼印”,但他们可没有继承前一辈的身高。

  英国媒体19日报道,英国王室不少祖先都是矮个子,维多利亚女王才1.52米,查尔斯一世不到1.63米,最爱高跟鞋,更别提还有可怜的安妮王后,传说中她横着量比竖着量高!但幸好,他们的后代都很争气,基本上身高还是很能拿得出来说说的。或许是得益于母亲的基础好(戴妃高1.78米),英国王室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身高1.9米,牢牢占据了英国王室史上最高的海拔。英国媒体调侃,为了后代代有高人出,威廉应该牢牢拴住女友凯特,因为她有1.78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