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台湾地震吓傻亚太影展艺人 记者也惊慌(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20日09:58
田中千绘傻眼
田中千绘傻眼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12月19日晚上9点02分左右,台湾发生里氏6.8级地震。据台湾NOWNEWS报道,第53届亚太影展典礼当时刚举行到一半,突然发生地震,现场主持人胡瓜、侯佩岑及艺人们惊慌失措、目瞪口呆,这一幕也让现场转播出去。而地震也在新闻中心造成骚动,摄影记者还敬业的拿起相机拍摄记者们惊吓的一刻。

  报道说,地震发生时,亚太影展典礼当时正好是进入广告时间,新闻中心的媒体忙着写稿及等待拍摄得奖人。当时,新闻中心的电视摇晃严重,摄影记者随即拿起相机拍摄摇晃的电视和吓呆的记者们。 当广告结束进入颁奖现场时,主持人胡瓜和侯佩岑一副惊吓的表情,许多艺人也都纷纷互相对看,似乎都在考虑要不要站起来逃命,田中千绘甚至吓到用手捂住嘴,而侯佩岑安抚大家说“让它释放一下能量”,没想到现场竟有一名法师,胡瓜说现场有法师,大家可以放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