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郭晓冬在武汉庆生 幸福宣布明年4月当爹(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9日16:03
郭晓冬许愿

  
郭晓冬在飞机前

  
郭晓冬在现场

  
为影迷签名

  
  人民网娱乐讯由郭晓冬挑大梁的空军题材电视剧《成长》近日转场武汉阳逻拍摄。昨日,记者前往片场探班,正逢郭晓冬的生日,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们包车前往片场为偶像庆生,让寿星感动到不行,并幸福宣布,明年4月自己就要当爹了。

  昨日刚到位于阳逻的片场,便见郭晓冬着空军飞行员夹克皮衣远远走来,颇为硬朗帅气。被赞军人气质足,他也心情大好地说,“我对武汉的媒体情有独钟”。《成长》讲述了郭晓冬饰演的空军飞行员彭飞,从一名军校学生成长为正师级军人的励志故事。这也是继《新结婚时代》后他再次与金牌编剧王海鸰合作。不过该剧并非传统意义的军旅题材剧,还加入了不少感情戏,“有点像《士兵突击》+《新结婚时代》”,郭晓冬形容。

  剧中,郭晓冬要从18岁演到48岁,这也被饰演其父亲的尤勇奚落“装嫩”。“为显年轻,我还特意去烫了离子烫”,郭晓冬有点不好意思。昨日拍摄的戏份是郭晓冬已成长为飞行员的中年时代。“我现在是名技艺高超的飞行员,要前往乌鲁木齐降雪,可途中遇到了雨雪天气”,郭晓冬介绍。不过这场戏更多依靠后期特技处理,只见剧务们在大风中用鼓风机等设备营造出阴雨天气,让本就寒冷的天气骤然又降了几度。

  正聊着,前来探班的影迷们忽然将一个大大的蛋糕捧到了郭晓冬面前,让他“狠狠”地惊喜了一把。接着影迷们又送上一捧玫瑰花束和一份神秘礼物,拆开一看,是一本相册。一位专程从深圳赶来的“冬迷”告诉偶像,可以嵌入宝宝的照片,记录其“成长”。郭晓冬一脸幸福地透露,太太程莉莎现已回到武汉的娘家安胎,自己明年4月就当爸爸啦。(文/耿愿)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