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舞林半决赛东方卫视两当家花旦被逼PK(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9日16:13
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

  
  人民网娱乐讯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战火已经进入高潮,半决赛最后一场将于今晚(12月19日)20:30再掀烽火,十位选手将为争夺最后五张总决赛的入场券进行一场激烈的竞争。东方卫视两大主持人吉雪萍和陈蓉为求晋级可谓是煞费苦心,两大花旦最终不得不进行终极PK。

  参加本场比赛的选手分别是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东方卫视主持人吉雪萍、SMG主持人丁晓峰、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杨果而、天津卫视主持人黄晓蕾、台湾主持人川岛茉树代、TVB主持人李皓林、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辽宁卫视主持人戚薇。

  本场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不只选手个个“舞功高强”,就连他们的舞衣也颇具看点。比赛当天,张杨果而身着豹纹装,配合黑色羽毛作为装饰,夸张的烟熏妆和一抹烈焰红唇,令人惊艳。而吉雪萍则口口声声称自己的舞衣“机关”太多,低胸高叉的,危机四伏。不过毕竟是结了婚的女人,跳舞归跳舞,老公的感受还是要顾的。杨乐乐一身纯白的舞衣仿佛是人间的精灵,气质出众,灵气逼人,而她近乎完美的伦巴表演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超高评价。

  除了华丽的舞衣,选手们后援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来自台湾的川岛茉树代有台湾国标舞女王小S力挺,而来自香港TVB的主持人李浩林更是拥有天王级人物做他的后盾,郑裕玲、曾志伟、张学友、郭富城等天王天后级明星特意为李浩林录制一段现场VCR为他加油打气。

  虽然选手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力求晋级,但终究有人不得不面对PK的命运。张杨果而可以说是“客场作战”,因此她刻意避开了两个“东道主”——陈蓉、吉雪萍,选择了同为外地的娜地拉进行PK。两人为求晋级可谓是煞费苦心,果而女扮男装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让现场尖叫声连连;娜地拉则顶着瓷碗跳舞,让人叹为观止,瓷碗在她头上纹丝不动,碗里的水也未洒一滴。两人的表演各有千秋,谁将被淘汰?两大花旦终极PK谁能最终晋级?戚薇因表现欠佳而当场落泪,她会不会因此被二度淘汰呢?答案就在12月19日晚东方卫视《舞林大会》。

  参赛选手曲目:

  戚薇(辽宁卫视主持人):伦巴

  杨乐乐(湖南卫视主持人):伦巴

  张扬果而(安徽卫视主持人):恰恰+伦巴

  吉雪萍(东方卫视主持人):伦巴

  丁晓峰(SMG主持人):桑巴

  娜地拉(新疆卫视主持人):桑巴+斗牛

  川岛末树代台湾主持人):恰恰

  黄小蕾(天津卫视主持人):牛仔

  陈蓉(东方卫视主持人):伦巴+探戈

  李浩林(TVB主持人):恰恰
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蓉

  
东方卫视主持人吉雪萍

  
天津卫视主持人黄晓蕾

  
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扬果而

  
辽宁卫视主持人戚薇

  
台湾主持人川岛

  
新疆卫视娜地拉

  
TVB主持人李浩林

  
SMG主持人丁晓峰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