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燕青”严宽纹身曝光 观众认为难比米帅(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记者曾玉
2009年12月19日15:49
严宽

  
  新版《水浒》最帅气的角色——严宽饰演的浪子燕青纹身照日前曝光,《水浒》剧组称可媲美米帅,但是观众对此却难以买账。

  严宽版燕青上身纹满了牡丹图,后背还额外增加了一只青鸟。导演鞠觉亮表示,小说中燕青“一身似玉亭柱上铺着软翠的花绣”,意思是后背上也纹满了牡丹,但燕青是一位了不起的英雄,莽撞的李逵也被他收拾得服服帖帖,身上只有花朵显得太“软”了,后背的青鸟就是为了衬托他的英雄气概。据造型师陈敏正透露,纹身定妆当天,光制作纹身就耗费了近4个小时,为了保证版型,首次采用进口纸张做大版热印,把基本轮廓拷贝到严宽身上,再由两个助手前胸后背同时上色,像传统工笔画一样去印染。由于新版《水浒》中燕青露出纹身的镜头非常多,制作完工的“纹身”不但可以保持一周的时间不褪色,还能保证每次看到的都是同一个样子,不会穿帮。

  虽然剧组打出了“和米帅媲美”的招牌,但是有的观众却不买账,“迈克的纹身复杂的设计和精妙的构思根本不是普通纹身比得了的。而且,迈克为了救自己哥哥才忍痛纹的身,和燕青为了耍帅纹身完全不同。”严宽对此表示:“燕青的纹身和他本身的性格也是紧密相连,是突出他个性的一个重要侧面,不单单是耍帅那么简单。”(首席记者曾玉)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