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苏菲日记》徐艺涵:我和苏菲一样呆呆的(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记者 俞亮鑫
2009年12月19日15:42

  长达上百集的网络多媒体剧《苏菲日记》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土豆网播出,记者采访了女主角苏菲扮演者徐艺涵,她说:“我和苏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和她一样很积极、乐观,想法很简单,有点呆呆的。”

  回忆起当初《苏菲日记》主角选秀活动,徐艺涵表示:“我看到剧本中有那么多角色,但第一个就想选苏菲。因为我自己和她很像。”正是这份率性和毫不做作的邻家女孩气质,让徐艺涵最终获得网友、嘉宾、片方三方认可,最终成了荧屏上的苏菲。

  在《苏菲日记》第二季中,苏菲摆脱了第一季中失恋的阴影,开始了新的生活。她进入了杂志社实习,遇到了阳光帅气的男孩Nick并在误会中擦出感情火花,同时又引来嫉妒目光。第二季还融入了时下多种流行元素,“电视选秀”“网络直播秀”“甲流”等都会出现在剧情中。她感慨道,与以前相比,现在她和苏菲都更成熟了。

  实习生 李思姗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