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林永健出演《战地浪漫曲》否认片酬一集20万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9日14:58
林永健

  
  由林永健、陶慧敏、戴娇倩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战地浪漫曲》目前正在天津、重庆、四川等卫视热播。以出演小人物迅速走红荧屏的林永健,近日在网上被曝片酬超过20万一集。对于片酬20万一事,林永健昨天接受采访时坚决否认。

  在《战地浪漫曲》中,林永健极其传神地塑造了文工团团长张二牛这个角色,体现了战争年代文工团成员英雄主义和浪漫主义的完美结合。林永健认为张二牛是个五有男人:“他有情有义有趣有味有劲。”这个不英俊但很有喜感的张二牛简直是为林永健量身定做,林永健说:“我本身就是一名军人,也是在文工团工作,演这里边的人和事对我来说是轻车熟路。”林永健表示,张二牛这个人物打动了自己,“他是一个敢爱敢恨、有情有义、既粗鲁又浪漫的人。尽管他身上有毛病,粗粗拉拉,不拘小节,嘴上还不时冒出几个脏字,但骨子里是正直、善良、纯朴的。”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林永健片酬已超过20万一集,这一片酬已经可以与娱乐圈一线男星张国立、陈道明等比肩。对此,林永健表示:“我从没把自己当成一个娱乐圈中人,更别说什么一线二线了。我就是个地地道道的部队文艺工作者,一直都是。”至于一集20万的片酬,林永健坚决否认:“根本就没有的事。”

  《战地浪漫曲》制片总监嵇先生表示,该剧是2009年初拍摄的,当时林永健的人气和知名度正处在上升期,片酬比之前确实翻了七八倍,“但具体数字不好说”。(记者赵楠楠)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