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周杰伦不打算上春晚 撇清绯闻坦言想谈女朋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9日14:46

  因在好莱坞拍摄《青蜂侠》缺席《刺陵》第一轮宣传的周杰伦昨日以“救星”姿态到广州宣传影片。虽然《刺陵》导演朱延平难掩票房不利带来的失落感,但周杰伦依然豪气万丈地宣称“有信心”:“《三枪》之后就是我们的了!”自信归自信,周杰伦还是对张艺谋表露了倾慕之情,他大方宣称:“张艺谋是天才,无人可比,如果输给《三枪》,我心服口服!何况我现在也不是那么好胜了,不一定每次非要拿第一名,因为我的人生已经赢了!”而谈到感情问题,他宣称“我还是单身”!

  说志玲:

  亲密戏临场发挥

  盗宝类影片《刺陵》最大的看点,当属两位话题人物周杰伦和林志玲的感情戏。周杰伦称,拍摄过程所有亲密戏一律没有彩排直接上阵,还拍了多个版本供导演选择。对于林志玲,周杰伦的评价是“敬业、投入”,尤其是其中一场魔鬼附身的戏很有挑战性,林志玲变得“面目全非”、表情狰狞,令人猝不及防,把周杰伦吓了一跳。另外有一场酒后亲吻的戏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没有预先安排,全凭临场发挥,拍出来的效果却意外的好。周杰伦得意地说:“这就叫默契吧。总不能我一开始就对她说,我等下要亲你哦,这也太奇怪了吧!”

  周杰伦向来桃花缠身,而《刺陵》拍摄过程中却全程“零绯闻”,似有刻意避嫌之意。但和大美女在沙漠中朝夕相处,会不会在拍戏过程中私下交谈呢?对于这个暧昧问题,周杰论立即埋怨朱延平:“有导演全程"监视",加上又有现场收音,我不能讲太多话啦!”

  谈绯闻:

  “我还是单身!”

  周杰伦昨日还宣布这次不打算上春晚,理由是要留在台湾陪家人。说到“英伦组合”,他表示能多次和宋祖英合作非常幸运,尽管暂时没有进一步的合作设想,但他期待明年的个唱能邀请到宋祖英。

  今年周杰伦和台湾女模特儿、歌手江语晨的绯闻传得天花乱坠,那么他是否已经告别单身了呢?这个圣诞又会和谁度过?周杰伦一听,率然回应:“我还是单身!当然跟导演一起过,因为要宣传电影嘛!”谈到目前的情感状况,他坦言单身很自在:“如果恋爱会很有压力,对女生来说,不能经常陪她,也是不公平的。”不过,在畅想明年发新专辑、开个唱等计划的同时,周杰伦终于捱不过寂寞,流露了“希望可以交到一个女朋友”的心声,话一出口又马上感叹这个愿望“无法预测”。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