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老板》卫视开播 张恒惧怕导演郑晓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14:56

  近日,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的都市喜剧连续剧《我是老板》于各大卫视播出。剧中饰演女一角色的年轻实力派演员张恒坦言,虽然这部戏观众反应较好,其实在刚拍摄的磨合阶段,与剧组的配合并没有现在屏幕上看到的那样流畅默契。张恒甚至一度对导演郑晓龙产生了恐惧心理。

  原来在拍摄前期,张恒与导演演员都是第一次合作,处于磨合阶段,导演郑晓龙对演员要求很高,张恒的一口南方口音给她带来不少麻烦,尤其导演郑晓龙对此非常不满。导致张恒一度恐惧心理蔓延。不过毕竟张恒是科班出身,凭借自己扎实的功底和刻苦精神,每天加班加点在拍摄之余努力练习台词,最终摆脱了这种困境,用自己在台词方面突飞猛进的进步获得了导演的认可。

  在已经播出的《我是老板》剧集里,观众不但感受不到一丝台词方面的不适,而且还盛赞张恒演的石红入情入性,真实自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