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南方影视盛典举行 贾青获提名成年龄最小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12:37
贾青写真

  12月18日晚,被誉“中国电视剧华南风向标”的“2009南方盛典·年度影视颁奖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当晚,新锐演员贾青获得最为突破奖提名,成为本届颁奖典礼中年龄最小的演员。

  在《八仙全传》中饰演“龙女艳彩公主”一角的贾青,凭借其扎实精湛的演技把龙女这个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并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也让她高调入围了此次盛典的“最为突破奖”。当晚贾青的靓丽外形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被众多制作人看好,有意与她合作。在面对记者的采访,贾青表示:今年虽然只是提名,但这也是给了我很大的肯定,而且能与这么多前辈一起已经是我的荣幸,也让我很满足了,同时也给了我一个动力和信心,我会更加的努力拿出好的作品,明年突击最佳新人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