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代大商孟洛川》收视飘红 精彩剧情亮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11:52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照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照

  由张桐主演的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自从在央八开播以来,广受各方好评,收视率一路飘红,成为了央视八套近一段时间收视与口碑俱佳的作品之一,堪称09年年末大戏经典之作。随着该剧的热播,剧情也越来越紧凑,故事也越来越精彩,让人忍不住每天都守在电视机旁关注情节的进展。

  《一代大商孟洛川》讲述了一代儒商大家经世济民的传奇故事,告诉人们“君子爱财,取之以道”的经商理念。整部剧故事情节紧凑,环环相扣,让人目不转睛,否则半集没看,就有可能跟不上情节的发展。正如开头,写孟洛川帮助陌生人分家产,看似宕开一笔,不着边际,但其实就充分展现出青年孟洛川的才能智慧以及潇洒的个性,为后面考验老师、初出茅庐受到挫折埋下伏笔。在此后的故事发展中,一直由这样环环相扣的情节贯穿到底:孟洛川因为结交孟觐侯,与贝勒爷、兆奎等化敌为友;因为出现棉虫灾难造成与谦祥益的竞争,也引发孟洛川与济南瑞蚨祥掌柜艾中庆的矛盾……剧情精彩、紧凑,节奏明快,无半点拖拉之处,这也正是此剧吸引观众的一个主要原因。

  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孟洛川”越往后越出色,越往后看,情节愈加惊心动魄,人物故事也愈加感人。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