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新闻

天价女郎现身嫣然晚宴 李菲儿红毯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11:47
画作《云山之间》
画作《云山之间》

李菲儿灵动气质
李菲儿出席嫣然慈善晚宴

  由王菲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于18日晚在北京举办了“2009嫣然慈善晚宴”,当晚众多名流到场并走上红毯,让冬夜的北京星光熠熠。而当晚的红毯上,李菲儿白帽黄裙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之余,更为这场慈善盛会添上了一抹早春般清新的气息。

  白帽黄裙俏丽可人 清新气质惊艳红毯

  当晚,到场的明星大牌云集,走过红毯的他们让冬夜也沸腾起来。李菲儿以一身清爽娇俏的打扮出现在红毯上,身穿一袭浅黄色小礼服裙,头戴毛绒纯白帽子,配以俏丽的短发造型,霎时让现场闪光灯闪个不停。

  白皙的皮肤,纤瘦的身材,再加上轮廓分明、精致清秀的五官,轻颦浅笑间,李菲儿甫一出现,便吸引了全场注意力。

  画中少女现真容 为慈善出力不辞辛劳

  在“2009嫣然慈善晚宴”上,主办方展出了多件艺术品来拍卖,以筹款救治唇腭裂患儿。而在早前的晚宴宣传画册上就已曝光的、由中国写实画派领军人物杨飞云所作的油画《云山之间》成为了本次拍卖的“标王”,画中的少女沉静中透出空灵的气质,与云山之间的飘渺静谧完美地融合,引来不少有心人的注意。这位气质脱俗的画中人,便是现身于09嫣然慈善晚宴的李菲儿。

  在为《云山之间》担当模特时,李菲儿其实也正在拍摄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片《日照重庆》,虽然戏份颇为吃重,但她仍然不辞辛劳地从拍摄地赶回北京配合画家杨飞云,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完成这件为患儿带来幸福的艺术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