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留名星光大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11:41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12月18日(周五),对于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是个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他执导的堪称影史最昂贵电影的《阿凡达》将会在北美首映,而他本人也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一颗星。

  当天现场来了200多名支持者,当然也包括《阿凡达》的主演们,面带笑容的卡梅隆从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以及女影星西格妮-韦弗手中接受了这份荣誉。卡梅隆说得到这份荣誉的感觉很奇妙。“这位置非常酷,就在著名的埃及剧院前面,和史泰龙的那颗星离得很近,我们曾合写过《第一滴血2》,我们再次相聚了。”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55岁的詹姆斯-卡梅隆的最新作品《阿凡达》是他继1997年的作品《泰坦尼克号》之后的首部作品,他执导的《泰坦尼克号》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奖在内的11项奥斯卡金奖,并成为首部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超过10亿美元票房收入的电影。

  詹姆斯-卡梅隆在周五的典礼上感谢了《阿凡达》的剧组成员,“不管《阿凡达》成为什么样,获得什么样的肯定,它的面孔就是现在在这里的这些人。我们团队中的一些人为这部电影工作了将近1年半的时间。”他说,“当你和大家在一个房间里工作了19个月,你们要么成为最糟糕的敌人要么成为最好的朋友,事实上,我们成为了一家人,我们仍然爱着彼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