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兵团岁月》哈尔滨开拍 王媛可张译碰出火花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记者 谷子
2009年12月19日06:26
  一部讲述北京知青去哈尔滨插队的大戏《兵团岁月》已于12月初在哈尔滨开拍。曾在张纪中新《倚天》中饰演殷素素的王媛可和《生死线》中饰演小何的张译分饰剧中女一号叶小帆和男一号乔海洋。据悉,哈尔滨零下几十摄氏度的温度让剧组人员苦不堪言。

  王媛可期待与张译合作碰出火花

  《兵团岁月》是12月初正式开拍的,在大连拍完《钢铁年代》的最后一场戏后,张译就连夜赶往《兵团岁月》剧组。说起加盟该剧的初衷,张译称首先是这个角色吸引了自己,“乔海洋的命运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他也在命运的洪流中从桀骜不驯、自信满满的青少年,成长为能够忍辱负重、愿意扎根边疆的有用之人。”此外,张译称加盟该剧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这里有太多老乡,“导演李文岐是从哈尔滨走向全国的著名导演,我从小就是看着李导的《赵尚志》等作品长大的,还有哈尔滨话剧院的老师阎淑琴,她也是我入行以来的第一位老师,我十多岁时就上过她教的台词课。还有跟我对戏的高强、沈傲君、在剧中演我的连长的程煜老师,都是咱黑龙江人,演起戏来感觉特别亲切。”

  虽然与张译以前没有合作过,但女主角王媛可对其的印象不俗,王媛可表示对张译并不陌生,因为之前和他的好兄弟张国强和段奕宏都有合作,多少也对张译有所了解,并且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向他多学习“碰出火花”。

  王媛可《兵团岁月》迎来美丽爱情

  王媛可主演的另一部军旅戏《我们队伍向太阳》已于日前杀青,她饰演的乔可舒甘心舍弃心目中的英雄,成全张国强和王雅捷这段埋藏在心中的爱情。可是谁承想没过多久,王媛可的爱情在《兵团岁月》中长出了美丽的花朵。她和张译饰演的乔海洋是北京来哈尔滨的年轻知青,由于艰苦的环境使二人在互相帮助之中,萌生爱情。但是至于是谁先捅破这层窗户纸的,王媛可表示还在保密之中。

  据悉,《兵团岁月》之所以会选择在哈尔滨冬季拍摄,是希望能够真实的还原白雪皑皑的场面,并称“被冻出来的演技更真实”。但是面对齐腰的大雪,呼气冻冰的天气,剧组人员还是痛苦不堪,但是一直给人感觉很瘦弱的王媛可却自称自己不怕冷,并表示这要归功大导演张纪中。

  据王媛可透露,自己在拍摄新《倚天》的时候也很辛苦,常常感觉被张纪中折磨,但是几个月过去了,自己不仅学会了骑马,还学会游泳等自己不会的东西,很感谢导演的用心良苦。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