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让爱回家》北京隆重开机 朱茵首演女狱警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记者 张明春
2009年12月19日06:28
  12月12日,表现当代女子监狱生活题材的电影《让爱回家》在北京开机,新锐导演双印携主要演员朱茵、郑佩佩,杨婷婷,孟广美等众人出席北京开机仪式发布会。

  《让爱回家》的故事发生在女子监狱中最差的一个监室,其中几个女孩对生活失去了希望,自暴自弃。但是,在年轻狱警的帮助下,她们对生活重新恢复了信心,勇敢的面对明天。导演双印在3年内采访了400名女犯人,最终完成了《让爱回家》的剧本。

  片中的年轻狱警吴凡由“性感女神”朱茵来饰演,朱茵认为此次饰演80后狱警的确是一次挑战。她在这部电影中的角色相当于一个知心大姐,朱茵介绍:“吴凡是要让女犯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审美观,让她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健康美。”

  对于太性感不适合演主旋律电影中的警察的质疑,她也大大方方的说:有质疑是好事,如果大家都觉得一定能演好,那就没有挑战了。

  近年,很难在大银幕上看到朱茵,对此朱茵称好剧本太少了,“很少有能让我发挥的角色,既然如此,还不如不演。”像《让爱回家》中的“狱警”这样的角色她就期待了很久。据悉此片将会在真正的监狱拍摄。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