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请客自嘲吝啬 郑嘉颖“破费”收买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10:07

  2009年12月19日讯,香港,蒙嘉慧(YoYo)、郑嘉颖、黎诺懿、阮小仪、梁政珏、黄长兴及陈宇琛等前日于中环拍摄剧集《Only You只有您》,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停机时,还有近30人排队与郑嘉颖合照,场面壮观。心情大好的郑嘉颖自掏腰包“请客”,请剧组人员和记者吃著名的“泰昌”蛋挞。

  拍摄当天,剧组先在中环街头拍摄小仪与黄长兴的场景。一身OL打扮的小仪与扮演男友的黄长兴逛街。现场所见,黄长兴替小仪拿着战利品,但小仪与黄长兴说话表现得不耐烦,两人乘坐房车离开。

  仍没拍摄的蒙嘉慧与其他演员到附近的茶餐厅吃东西,蒙嘉慧阔绰地买单,当她离开时见到记者拍照,笑说:“不要拍啦!待会又说我吝啬!”

  Fans如蚂蚁见蜜糖


  小仪完成该场景后准备离开,蒙嘉慧便走上前与小仪道别。然后她便与郑嘉颖、黎诺懿及梁政珏等人开始拍摄,场景讲述她与郑嘉颖等人手拿婚纱用品,梁政珏不断讲电话,蒙嘉慧便不屑地看着梁政珏,郑嘉颖见状只好拉蒙嘉慧离开。

  现场吸引大批学生和OL围观,见到郑嘉颖时,像蚂蚁看见蜜糖般,蜂拥上前要求合照,高峰期一度有近30人排队要求合照。郑嘉颖见状也说:“中环不愧为中环!真的很多人!”心情大好的他还问在场的记者肚饿吗?并立即到附近的“泰昌饼店”购买蛋挞请客。由于现场仍有很多途人,剧组没能如期拍摄其它场景,导演只好大叫收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