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吴君如想当花瓶 王晶同情张艺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09年12月19日10:00

查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王晶新片《美丽密令》初定将于2010年4月上映,昨天(12月18日)下午,王晶亲率片中两位女主演吴君如、谢娜现身,为新片拍摄杂志封面。三位主创在现场频频互相逗乐,笑料不断。

  吴君如“蜜瓜”谢娜“辣椒” 王晶自比“榴莲”

  三位主创都是极擅搞笑之人,一上来王晶便开起了吴君如和谢娜的玩笑。主办方摆满了各种水果,被问到希望有什么水果来形容两位女主角的时候,王晶不假思索地拿起蜜瓜,“如果李丽珍是蜜桃的话,那么吴君如就象蜜瓜,因为她的档期实在太密了,拍完我这部戏,还要拍《花田喜事2010》和许鞍华新片,所以在现场我们都像蜜瓜一样照顾她。谢娜就像辣椒,因为她实在是太闹了。” 最后,王晶还不忘自嘲:“我呢,当然是榴莲啦,闻着不怎么样,吃起来味道很不错,就象我的电影一样!”

  吴君如“想当花瓶很多年” 陆毅“紧身裤娘娘腔”

  《美丽密令》讲述了阿Sa饰演的少女学警当上正式警察的第一天,就阴差阳错地捉住了警方的重要证人,于是上司委派她以参选佳丽的身份混入“青春小姐”的选举中,贴身保护证人的女儿,而其余的警员则乔装成各色人等来掩护她。在一片群芳竞艳中,引发了连场的爱恨风波和黑道杀手的追击。发布会现场播放了谢娜穿民国学生装学《甜蜜蜜》的自行车温馨戏,吴君如水池与鳄鱼对打,以及阿Sa被性感女郎胸袭等令人爆笑的花絮画面。

  据王晶介绍,顾名思义,“这部电影主打的就是美女牌”。那吴君如和谢娜谁更美?王晶老道:“吴君如是美了很多年了,现在她和谢娜一起美。”一旁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实力派”的吴君如立刻否认:“其实我渴望当花瓶很多年了,大家对花瓶有误解,我很想当李嘉欣、范冰冰。”

  随后,吴君如又大曝新片《美丽密令》中与内地型男陆毅有不少亲热戏;据悉,陆毅和另一位男主角樊少皇在片中均扮演警察角色,为了查案,必须以“娘娘腔”造型与犯罪份子周旋,笑果十足。这也是陆毅首次出演爆笑喜剧。王晶说:“陆毅很爷们,但这次他演化妆师,很娘娘腔,还要穿紧身裤,把他放到女人堆里都算美的!” 谢娜在片中与吴君如演情敌,二人为了陆毅争风吃醋,还被吴君如暴扁:“我被吴君如的咏春拳打成了猪头,她打一拳,我就肿一块”,然后她就自叹,“像我这种走清纯路线的美女明星,这次真是为艺术牺牲了。”

  王晶力挺《十月围城》 同情张艺谋

  贺岁档太拥挤,《美丽密令》主动退到愚人节才上映。谈到今年鏖战正酣的贺岁档大片,王晶称除了《三枪拍案惊奇》之外,其他几部都看了,他表示自己最喜欢《十月围城》:“《十月围城》是吴君如老公的电影,我不敢说不好看啊。”

  对于口碑似乎并不理想的《刺陵》,王晶评价语带讽刺:“我觉得《刺陵》对于朱延平导演来说,应该也算是不错的作品了。”一旁的谢娜也幽默起来:“导演您也是非常会评价啊。”

  对于评价两极化的《三枪拍案惊奇》,王晶表示能理解张艺谋:“每个人看电影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所谓口碑,到底真的是老百姓的看法,还是一些所谓专业人士的看法,又或者是一些有着商业关系的人制造出来的看法?其实每个人都对张导演有自己的期待,大家应该允许一个导演拍一些自己想拍的电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