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前妻》中变话痨 演绎男版“万人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丽华
2009年12月19日09:29

  被称作“文艺型男”的耿乐近年来荧幕作品多是硬汉形象,如《戈壁母亲》、《红日》、《保卫延安》,在最近网络大热的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型男耿乐再次回归时尚都市剧,而且此番他饰演的马勇受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女性——小宋佳饰演的俞晓红,陈丽娜饰演的赵慧,焦俊艳饰演的王建军喜欢,真正的尝试了一番男版“万人迷”的感觉。

  “这次的角色是我最话痨的一次挑战,台词多的吓人,而且很多台词都是吵架时用很快语速说出来的,所以每天我基本除了演戏就是背台词。”成为“话痨”的耿乐在让观众领教了其“嘴皮子”功底外,也一展“80后”一代面对婚姻的种种问题。

  同时,拍摄后这部电视剧,耿乐对于婚姻也有了自己的新理解,“其实如果把婚姻看做是恋爱持久战我想可能很多年轻人面对一些问题的时候就会迎刃而解了,而大家特别是很多男同志把媳妇娶进门后就很多恶习都‘原形毕露’了,这样就会造成很多矛盾产生。现在的年轻夫妻因为各自都有工作和朋友圈,再加上兴趣点也可能有双方差异,很缺少耐心沟通,缺少忍让,就更容易产生矛盾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