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09嫣然慈善晚宴

王菲“嫣然”亮相不谈复出 300万拍回女儿作品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19日08:46
  本报北京讯2009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昨晚在京举行,李亚鹏王菲夫妇、小S夫妇、刘嘉玲、那英等近百名明星到场助阵。作为嫣然基金的发起人,王菲偎依着李亚鹏走上红毯,她一亮相就引来粉丝尖叫,而王菲也以满面笑容作回应,但她始终缄口,不谈复出一事。相对王菲优雅亮相,她的好友刘嘉玲一身黄色唐装助阵,雷倒一片。昨晚,王菲、李亚鹏捐出了两个女儿设计的瓷器“胜利瓶”,但在竞拍环节,王菲却和经纪人陈家瑛叫价,最终她以300万夺标,而这也是昨晚的最高价。

  此外,王菲是虎年春晚最早爆出的参演者之一。据称王菲出山的先决条件是——必须独唱。近日有号称是央视内部人士的人透露,令春晚和王菲都满意的歌曲终于出现。据了解,这首歌是一首不算新的“新歌”,以前被人唱过,但没有被唱红,王菲当时就很喜欢,这次机缘巧合拿过来翻唱,主题和立意刚好都符合央视的要求。目前,春晚导演组正在设计王菲独唱的舞台效果。而此前传出的周杰伦第二次在春晚舞台携手宋祖英的节目已经确定“流产”,官方的解释是周杰伦因为要拍电影,档期实在协调不过来。港台男歌手中挑大梁的将是王力宏,唱的也是他本人最近最火的新歌。记者林树京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