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王晶曝料谢娜片场煲电话粥 与张杰感情甜到滴蜜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记者林树京
2009年12月19日08:48

王晶透露张杰谢娜非常甜蜜,为近期两人频传分手给出最好答案。图为张杰

  本报北京讯王晶执导的喜剧片《美丽密令》昨日在京召开记者会。王晶携谢娜、吴君如出席。《美丽密令》是陆毅首次出演爆笑喜剧。王晶说:“陆毅很爷们,但这次他演化妆师,很娘娘腔,还要穿紧身裤,把他放到女人堆里都算美的!”这时有记者问吴君如会不会被“后浪”谢娜冲死在沙滩上,王晶赶紧出来解围:“谢娜是个宝藏,有待挖掘;吴君如就挖得差不多,能挖多少就挖多少。”

  贺岁档太拥挤,《美丽密令》主动退到愚人节才上映。王晶直言,“现在上映的4部电影,除了《三枪拍案惊奇》,另外3部都看过了。《十月围城》是吴君如老公的电影,我不敢说不好看啊。《刺陵》呢,算是朱延平拍得好的电影了。”谢娜与张杰的恋情分分合合,昨日王晶说漏嘴,“吴君如、谢娜对老公都特别好。谢娜在片场和男朋友讲电话,甜到滴蜜,全剧组的人都被她腻坏了。”当被问张杰是不是经常去片场探班,王晶回应说,“当然有啊!”而谢娜则依然一说感情就封嘴。反倒是王晶劝她赶紧承认:“谢娜还跟我请教过感情如何保鲜呢!张杰明晚北京的演唱会,我请谢娜去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