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喜获“金南方” 羽毛礼服性感绝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09:22


  18日晚,在广州举行的南方盛典年度颁奖典礼上,群星会聚,星光熠熠。南方盛典是盘点一年来在南方电视荧屏收视表现出众的电视明星和影视剧,因此被誉为“由遥控器加冕的电视颁奖礼”。本届盛典一共颁发了N个“金南方影视奖”,主要通过收视率和观众的网络投票决定奖项归属。

  颁奖晚会上,马苏凭借《道德底线》《妇道2—夺子战争》中里颠覆以往清纯可爱形象的演出,先拔头筹,获得"2009 金南方年度最具人气演员"奖。在颁奖台上,马苏坦言自己获奖非常惊喜,同时,她认为,这是一个对她的很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