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牛萌萌《明天我要嫁给你》告白语惊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01:07
《明天我要嫁给你》现场
《明天我要嫁给你》现场

孙坚牛萌萌情侣瑜伽
孙坚牛萌萌情侣瑜伽

孙坚牛萌萌真情告白
孙坚牛萌萌真情告白

  人气偶像孙坚、牛萌萌日前受邀做客北京电视台王牌节目《明天我要嫁给你》,共同见证了三对情侣甜蜜的爱情故事。节目中,两人配合得默契十足,不仅勇闯多个游戏关卡大获全胜,还大秀情侣瑜伽,甚至在节目尾声互相真情告白,感人至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孙坚与牛萌萌早在中戏上学时就已经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了,此番俩人以“好朋友”之姿上节目,与三对真正的情侣大玩游戏PK ,屡战屡胜,默契指数节节高升。曾被校友称为“硬度王子”的孙坚还大胆挑战自己的极限,在老师的指导下,和牛萌萌共同完成情侣瑜伽。而最后的环节“真情告白”中,俩人更是表现出了深厚的友谊之情,互诉心中的最想告知对方的心里话,并且还透露了两人之间的不少小秘密,感性的孙坚更是一度热泪盈眶,引爆了全场的最高气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