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贤妻良母》吉林收视第一 张彤pk米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00:30
张彤《贤妻良母》剧照
张彤《贤妻良母》剧照

  大型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自年中登陆银屏后,收视一路飘红,好评不断,日前更是一举夺得了吉林地区电视剧年度收视之冠。由于和TVB热播剧《花好月圆》剧情雷同,不少观众纷纷将两剧作对比,尤其是美女演员张彤扮演的方丽红,与《家好月圆》中米雪的角色极为相似,不禁让人将两人大作PK 。

  《贤妻良母》人物关系复杂,故事情节曲折,张彤在剧中饰演一个外表温柔美艳的女强人,心肠歹毒的她在家里兴风作浪,是一切坏事的始作俑者。而演技一向不俗的张彤此番依然保持着高水准,将剧中这个蛇蝎美女的毒辣和残忍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又爱又恨。相较于米雪在《家好月圆》中饰演的殷红,无论是角色性格的刻画还是心理戏的描写,亦或是演员的魅力,风头正劲的张彤似乎都更胜一筹。

  据悉,张彤目前正在北京拍摄时尚电影《原色丽人》,该片真实的讲述了时下人们艳羡的时尚杂志编辑们的工作、生活,并揭示了这一光鲜职业下不为人知的黑暗、辛酸和无奈。张彤饰演一位年轻貌美、精明能干的杂志出版人,由于该片被称为“内地板《穿PRADA的女魔》”,因此备受众人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