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勇岱“新警察故事”杀青 感叹操心家长卸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00:00
丁勇岱“新警察故事”杀青

感叹操心家长卸任

  唐家驹出身警察世家,从警以来一直工作在反扒一线。老父因公牺牲在岗位上,之后他带着弟妹都穿上了警服,继承起父亲的未竟事业。与此同时身为长子的唐家驹更扛起了家庭的责任……由丁勇岱领衔主演,讲述当代“新警察故事”的电视剧《热血兄弟》近日杀青,完成拍摄的丁勇岱显得一脸轻松,感叹终于卸下“操心家长”的重任了。

  该剧从普通百姓的角度,透视普通人民警察的日常生活和情感,面对家常里短、家庭琐事、亲情、爱情和工作,他们毅然选择了默默无闻的奉献,表现了人民警察忠诚勇敢、无私奉献的人生态度和崇高的职业精神。剧中,丁勇岱饰演的长兄唐家驹工作上是一把好手,之前担任反扒警察的时候就让扒手对他闻风丧胆;在家也是一家之主,大小事情,大家都爱和他商量,他对母亲孝顺,对弟弟妹妹关心,哪怕是被误解,依然操心操持着。虽然其间家庭琐事及工作压力不乏重压,但最终在亲情的感召和唐家驹的带领下,唐家顺利度过困难,警局也顺利破获贩毒大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