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全家福曝光 刘德华范冰冰终成眷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4:48

  由刘德华、大S、范冰冰、徐娇主演的爱情科幻电影《未来警察》将在明年2月5日登陆银幕,昨日片方首次公布了一组“全家福”剧照。舆论认为,《未来警察》中的父亲角色将帮婚后的刘德华重塑形象。

  片中,刘德华与范冰冰、徐娇共同组成一个身处未来的三口之家。其中一张剧照里,范冰冰饰演的年轻母亲正给“女儿”徐娇穿衣服,而“父亲”刘德华则从一旁递来食物,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整个照片的基调以具有未来气息的银灰色为主。此次是刘德华和范冰冰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曾在影片《墨攻》中有过合作,范冰冰笑称:“上次最多是"苦命鸳鸯",这次算是"终成眷属"了。”李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