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阿凡达》成国家地理外星版 潘多拉PK塞博坦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6:04

  谁是年度巨制?整个英语世界正沉浸在卡梅隆新片《阿凡达》(Avatar)的幻想世界里,首映礼从伦敦到洛杉矶,今天在美国地区率先公映(内地2010年1月2日公映),纳美人的趣致面孔,显然将会成为人们又一个熟悉的外星伙伴。

  请注意,是伙伴。去看《阿凡达》之时,请一定要把纳美人当成一种真实存在,他们来自潘多拉星球。为此,卡梅隆在日前还发布了一部短片,由在片中扮演格蕾丝·奥古斯汀博士(Dr.GraceAugustine)的西格妮·韦佛(SigourneyWeaver)担任旁白,介绍了潘多拉星球的地理概况、生物种群等内容,让人饱览这个遥远奇特外星球瑰丽壮观的景象!你看过《国家地理》的自然片吗?就是那个调调,看完就要被忽悠到了。

  让我们把这个《国家地理》扩大一点,来看看其他星球来客的故乡吧。

  最新出炉的纳美人之家

  潘多拉 经典代表:《阿凡达》

  潘多拉并不是一个行星,它其实是一个巨型气体行星的卫星。这个巨行星叫做Polyphemis,它位于半人马座的阿尔法星系,距离我们4.4光年,是离我们最近的恒星系统。阿尔法星系有3颗恒星,分别是阿尔法A、B、C,Polyphemis就绕着阿尔法A星运转,个头是木星的两倍。

  潘多拉绕着Polyphemis运转,它和地球差不多大,在潘多拉上可以看到一次有两个甚至三个月亮挂在天上的奇景。潘多拉的空气充满氨气、甲烷、氯气,不依赖别的设备人类在这里根本无法生存,然而就是这样的环境却孕育出了一群独特的生物。

  纳美人是潘多拉星球上的土著,他们是一种身高3米的高级智慧生物(文明尚处于原始人类阶段),通体蓝色带有花纹,除此以外,他们的体形、样貌都几乎和人类一样。纳美人全身都没有毛发,头上长长的像头发一样的东西其实是他们的露出体外的神经系统。


  
最具斗争精神的星球

  
  塞博坦星 经典代表:《变形金刚》

  塞博坦星是五面怪族群建造的“生产机器人用人工行星”,他们同时生产了军用和民用两派机器人,也就是后来的狂派和博派的源头。由于五面怪族群对这些生产出来的机器人采用高压政策,因此这些会不断自我进化的机器人便在故事开始时的1100万年前,由AlphaTrion领导对五面怪族群展开全面革命,最后将五面怪族群逐出赛博坦星,从此赛博坦星便进入变形金刚们主导的时代。

  但好景不长,1000万年前,军用机器人和民用机器人因为某些原因而引发了长达千万年的战争,这场战争之中,赛博坦星也因爆炸而毁灭。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