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敦煌狂风暴雪 动作片《西风烈》延期杀青(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5:48

  本报讯(记者张艺)导演高群书执导的西部警匪动作片《西风烈》,因拍摄地敦煌的气候空前恶劣而进展缓慢。记者通过电话从影片制片人郑欣获悉,拍摄日程已经远远超出了原定计划,将追加投资,不计成本保障影片品质。

  近一个月来,敦煌持续低温,狂风暴雪接踵而至。《西风烈》正处于重场戏的拍摄阶段,动作、爆破、枪战等戏份受到严重影响。郑欣说,在零下几十度的彻骨寒风中,穿着单薄的戏服演戏已经挑战了人体极限,但有些演员还要在石块中上演打戏。郑欣告诉记者,饰演逃犯的夏雨,要在飞沙走石的戈壁荒滩上拍摄打戏,特别艰苦;而段奕宏在拍摄与吴镇宇的对手戏时,眼睛忽然发炎,连输了三天液;在一场戏中,吴镇宇要平躺在雪地上完成表演,这个镜头拍摄了很多条,每次一喊停时他的手脚都被冻得僵硬,只能靠喝一两口白酒来温暖身体,但他一点抱怨都没有。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