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喻可欣又有新欢 甩刘德华替身挽斯文西装男(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5:39
喻可欣(右)和西装男

  
  中新网12月18日电艺人喻可欣日前才传出与刘德华御用替身杜奕衡传出绯闻,现在疑似又有了新恋情,她被直击拍到与一名男子现身在SPA整形诊所,两人互动亲密,但面对记者询问,喻可欣说,他只是朋友啦!

  “今日新闻”消息,长发飘逸的喻可欣与这位男子,现身在台北东区,在雨中共撑小伞;这名男子年纪大约40岁,西装笔挺,戴金框眼镜,模样老实,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男子不但帮忙撑伞,还大方勾喻可欣的手,也碰触喻可欣的腰,彼此关系似乎很熟。

  他陪着喻可欣走进一家SPA整形诊所,这些全都被东森新闻直击拍下。喻可欣才刚被爆与华仔替身杜奕衡大谈姐弟恋,如今又被拍到与西装男亲密陪同前往整形诊所,他会是喻可欣的新白马王子吗?

  面对记者上前询问,喻可欣说,“我们是好朋友啦!这个要澄清一下,我是没有关系,怕他家里的人介意。”据了解,这名男子绰号奶爸,年约41岁,比喻可欣小,已婚,有3个孩子,本身是作家。

  因为怕被爆与喻可欣传绯闻,男子很低调,喻可欣也不想再以“华仔前女友”的身分登上娱乐版,但她不排斥谈姐弟恋,因此期待真命天子早日降临。她藉由微整形,想要让自己更漂亮,并藉SPA雕塑身材,准备再战演艺圈,她说,“明年希望有些好的节目可以上,能找到新好男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