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众星助阵大运会 刘德华戴菲菲等受邀拍摄宣传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23:38
戴菲菲清新形象
戴菲菲清新形象

  近日,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以大运会形象大使的身份与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一起受邀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拍摄宣传片。

  之前,戴菲菲和易建联一起受邀成为深圳申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形象大使,她用自己靓丽的形象、优雅从容的气质、流利的英语征服了世界人民,被赞誉为“中国茉莉花”。戴菲菲坦言,能与陈奕迅、刘德华等人一起受邀参加宣传片的拍摄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

  无论是在体坛还是娱乐圈,戴菲菲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受到各方的关注,她也成了时尚、阳光、青春的符号。宣传片会向世界展示最美的中国,最美的深圳,我们也会看到由内而外散发着迷人气质的最美的戴菲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