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到《浦江之东》 郑昊王学兵飚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23:14
大特务罕撒
大特务罕撒

郑昊09造型
郑昊09造型

郑昊饰演罕撒
郑昊饰演罕撒

  一部《金凤花开》唱响了09年末民族题材电视剧最强音,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郑昊两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一正一反,互飚演技。让观众大呼过瘾。目前这两位演员又在新剧《浦江之东》中再聚首,剧中他们“化敌为友”成为一对合作无间的搭档。

  刚刚于央视一套落幕的电视剧《金凤花开》中,郑昊出演特务罕撒,和张东海为代表的中央访问团斗智斗勇,罕撒为破坏访问团开展少数民族工作,不惜卧底傣家山寨,挑唆傣族同胞和访问团对立。另一方面王学兵饰演的张东海则想尽方法化解罕撒的阴谋,并最终让罕撒自尝恶果。两人在剧中的不俗演技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和各界媒体的普遍肯定。《金凤花开》也在众主创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两次登上《新闻联播》的影视作品。

  新剧《浦江之东》作为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献礼剧,真实再现了浦东20年来建设的人情风貌。郑昊在剧中饰演留学归国的芯片业精英——胡浩。这次他和王学兵饰演的王浦宁。成为了相识已久的好朋友。为了开发,建设浦东,两人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做出了不俗的业绩。

  据悉,《浦江之东》拍摄工作即将进入尾声,相信在明年上海世博会之前电视观众就能够再次在荧幕上看到郑昊,王学兵搭档的这部最新力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