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敬一丹白岩名嘴亮相 王刚主持献唱《雪绒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09年12月18日22:58

  搜狐娱乐讯 12月17日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京举办了大型综艺颁奖晚会《声震八方》。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沈力、敬一丹白岩松、演员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也齐到场助阵,担任颁奖嘉宾。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第二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和为期近一年的“60年难忘的中国之声”全球搜寻征集评选活动日前圆满结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铁城、方明、傅成励、获得中央台第二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和“提名奖”的播音员主持人以及获得“难忘的中国之声”评委会奖、组织奖、杰出贡献奖的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

  现场,各位主持人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为晚会助威。不过,最为出人意料的是嘉宾王刚,以说书成名,以演戏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王刚,这次的节目不是说书,不是演戏,而是献唱一首《雪绒花》,掀起晚会小高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