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南方盛典_我为剧狂 > 南方盛典新闻报道

夏雨今年收获颇丰 戏言拿了视帝也没得加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吕卓斌/文
2009年12月18日22:16

  拿完视帝再拿最受欢迎港台男演员,今年夏雨大奖丰收。对于他拍完《溏心风暴》后露面甚少,他在“南方盛典”开幕前的采访表示,自己的合约规定也是一年两部电视剧,明年会有更多机会在电视上和观众见面,“其实我也很希望有机会尝试全国内演员班底的剧,如果角色有得发挥一定出演。”对于早前TVB薪水较低的报道,夏雨透露其实自己也不能用视帝作为筹码要求加薪,薪水的高低还是跟个人身价相关,而且目前香港只有TVB一个平台可以发挥,薪水高低就看个人接受程度。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