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南方盛典_我为剧狂 > 南方盛典新闻报道

马广源出席南方盛典 欲拍电视剧版《投名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吕卓斌/文
2009年12月18日22:05

  搜狐娱乐讯 《单亲妈妈》、《夺子战争》、《善良背后》的热播,使马广源名声大震,大有领跑80后编剧之势。马广源在“南方盛典”开幕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据了解,陈可辛的大片《投名状》要改编成电视剧,马广源担任编剧。他介绍,电视版《投名状》结构与电影版大致相同,同是两个男人与一个女人的感情纠葛,不同的是电视版不走政治路线,而是走情感路线,目前剧本正在修改,导演未定。

  有记者问到如何看待《蜗居》的台词,马广源直言“有点过了”,他认为即使是反映现实,也应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同时他表示明年大剧多,竞争激烈,压力甚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