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生活大爆炸》演员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20:55

  (排名不分先后)

  Johnny Galecki 饰演 Leonard Hofstadter, Ph.D - Leonard 是一名IQ高达173的实验物理学家,他在24岁的时候取得了博士(Ph.D.)学位。他的室友是其同事兼好友Sheldon Cooper。相对于 Sheldon Cooper,Leonard在脾气秉性上更易为常人接受。感情丰富,有点优柔寡断,与自己科学家的身份与173的完全不符。 Lenonard与芳邻Penny的浪漫情愫和情感瓜葛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Jim Parsons 饰演 Sheldon Cooper, Ph.D. - 来自东得克萨斯的理论物理学家Sheldon从小就是一名神童。他小学5年级毕业就上了大学,时年11岁。他拥有一个硕士学位,两个博士学位,智商187。他做事循规蹈矩,通常难以领会反语、讽刺和幽默,且丝毫不懂得谦虚。但事实内心善良,单纯,有时看似对友情很重视,但又会任性的折磨朋友们。让人又爱又怕。但这些性格特征成为这个人物和一些故事的主要笑点。Sheldon与 Leonard Hofstadter是室友。

  Kaley Cuoco 饰演 Penny - 她是Sheldon和Leonard的朋友,住在他们的对门。她在当地的Cheesecake Factory (一家连锁饭店)作侍应生,同时梦想成为一名演员。 在主要人物中,她是唯一没有被提及姓氏的。她成长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一个农场,对她的书呆子邻居感兴趣的事物通常毫无感觉。 她经常与Sheldon争论,并相互大发议论,从而达到喜剧效果。

  Simon Helberg 饰演 Howard Wolowitz, M.Eng. - 他是一名工程师,和他妈妈住在一起; 他们都是犹太人. 与Sheldon, Leonard, 和 Raj不同, Howard 并没有取得过博士学位。但是他喜欢指出,他的工程学硕士学位是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的。他乐于与异性搭讪,并自诩深受女性欢迎。与此相对应,Penny对他的搭讪鲜有反应。不过,他在其他女性处还是曾经得手过的。

  Kunal Nayyar 饰演 Rajesh Koothrappali, Ph.D. - Rajesh是一名来自印度的粒子天体物理学家,在加州理工学院工作。 通常,他在女性面前都十分害羞,讲不出话来。由于剧中场景通常都有Penny,他的语言障碍经常使他被其他人物所忽略,以致忘记他的存在。只有酒精和试验性药品才能暂时缓解他的害羞情绪。不过在一个场景中,他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简单地对Penny道了歉。在另一个火车旅行的场景中,他借助“Non-Alcohol Beer”和客串的Summer Clau聊得很顺利。 他对种族主义很敏感,对自己异域情调的魅力十分自信。他的父母在摄像头中出现,迄今没有给出姓名。他的父亲是一名妇科医生,开宾利汽车。当他声称自己生于印度的贫寒之家时,这些事实经常被提及。在第三季中,他由于被学校解聘而面临签证过期的危机,不得已转而为Sheldon工作。

  Sara Gilbert 饰演 Leslie Winkle, Ph.D. (从第一季起客串)- 她是一名实验物理学家,在剧集中偶尔和Howard或Leonard过夜。其智商应该与Sheldon差不多,但她与Sheldon关系并不很好,经常嘲笑他。在第二季中,她一度成为了主角,但编剧发现难以为她在每集都设置丰富的内容,于是又让她回归了客串的角色。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