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南方盛典_我为剧狂 > 南方盛典新闻报道

吴秀波参加南方盛典 透露因入戏太深导致骨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吕卓斌/文 张兆国/图
2009年12月18日19:13
吴秀波抵达酒店,等候盛典开始。

  搜狐娱乐讯 12月18日,南方电视台“南方盛典”将在广州东方宾馆拉开帷幕。盛典开幕前吴秀波接受了媒体采访。吴秀波凭《剑谍》入围2009南方盛典影视颁奖礼最具人气男演员候选人,但他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并不善于和生活中的人沟通,感觉在戏里面很安全。

  大家在照片中看到他手上的包扎,原来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事情发生在他出演《黎明前的瞬间》的时候,剧中吴秀波邂逅一位女士并与她约会,但他们还没有互相交换名字,这位女士就离开人世。吴秀波饰演的角色因此歇斯底里地捶打汽车,导致手红肿起来。“当时我没有感觉,可能是太入戏了,第二天去医院检查,才知道骨折了,我到现在还是第一次骨折。”

  另外在问到他是否认为自己是好男人时,他十分谦虚,“好男人是根据对象而言,例如对于爸爸是好儿子,对于妻子是好丈夫等等,我只想说一个成熟的男人应该是对自己所做的一切负责,不回避。”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