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美国诉请离婚 女儿监护官司陷“苦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8:15
贾静雯、孙志浩争夺梧桐妹的监护权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婚姻问题无法解决的贾静雯,决定在美国诉请离婚,并且极力争取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虽然在美国打监护权官司,大多判给母亲,但孙家在美国的条件都优于贾静雯,这监护权的官司还不易下结论。

  据台湾TVBS报道,年初哭断肠的贾静雯,目前选择在美国打离婚官司,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的监护权官司,多半判给母亲。

  贾静雯干爹吴敦表示:“除非母亲有不良的行为,如果母亲没有不良行为、是正常的话,以美国宪法的精神,是一定判给母亲,……,因为贾静雯没有不良行为,所以一定赢的。”

  贾静雯的干爹吴敦强调官司胜算大,是因为根据美国法律,夫妻没有共同居住6个月以上,就可以诉请离婚,而离婚后除了梧桐妹的监护权官司外,还有财产的重新分配,虽然目前孙家亲友全面封口不谈,但之前孙家送贾静雯的2栋上海豪宅,看来未来也将成为财产重新分配时的最大问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