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09年娱乐十大新闻 贾静雯豪门梦碎居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8:08
贾静雯豪门梦碎居首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今日,2009年度台湾地区娱乐10大头条揭晓,根据网友2009年点阅率次数计算,贾静雯争女风波登上09年网友最爱娱乐头条榜首;而对宅男真的“杀”很大的瑶瑶首入榜就挤入年度第二,怒呛再也不搭台湾大车队的彭佳慧及觉得立委吴育升偷吃很正常的欧阳龙都成功打进年度娱乐头条三、四名。

  另外,陶子与广播听众擦枪走火空中开“干”、佼佼反击小S旧情论调,及资深艺人孔兰薰惨遭女婿掏空家产……等都成了09年网友最关注的娱乐新闻,可见娱乐圈的桃花风暴与艺人的家务事仍旧是网友最爱。

  2009年度网友最爱娱乐头条,前十名如下:

  NO1. 贾静雯暧昧简讯 被公婆抓包 孙志浩做离婚准备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4年婚姻终于撑不下去,她在市议员黄珊珊及律师吴宜臻陪同下开记者会,泣诉已4个月没见女儿梧桐妹,并透过媒体向丈夫喊话:“我希望他回来。”贾静雯和孙志浩爆发“争女战”,不但戳破这场假面婚姻也让豪门梦碎。

  NO 2. 瑶瑶叹月薪不到3万 经纪人喊冤

  仍就读松山工农夜间部的爆乳美少女瑶瑶,因曝光率大增惹是非,她在博客上自爆1个月薪水不到3万元,还说“不要再逼我做那些事了”。瑶瑶说,自己都搭捷运赶通告,有阵子天天只吃阳春面,还被学弟取了“阳春面学姐”绰号。

  NO 3. 彭佳慧:再不坐台湾大车队

  由于“台湾大车队日前发生司机撞死乘客的事”,彭佳慧也因该车队服务态度问题,表示不再搭该车队的车!事件在她的博客和facebook披露后,大部分网友都声援她,但也因她直指车队名称,颇担心她的安全。

  NO 4. 欧阳龙看吴育升偷吃:很正常

  立委吴育升学者出身形象良好,与孙仲瑜爆发婚外情,引起震惊与讨论,台湾地区台北市议员欧阳龙为他缓颊,称此事“很正常”,“别把政治人物看太神,公私领域分开来谈。”他还直言,大家别把他的婚姻神化,即便现在他也还有很多女性朋友。

  NO 5. 徐贵樱赔光陈文山积蓄

  徐贵樱和陈文山谈了1年多的姐弟恋,女方日前证实玩完了,但两人分手分得并不干净,因为牵扯金钱纠纷!据知,两人热恋时,徐贵樱帮陈文山投资债券、基金,不到半年赔光陈文山上百万元积蓄,现在分手,陈文山“人财两失”。

陶子在飞碟电台节目中动怒(资料图)

  NO 6. 陶子听偷吃有理怒骂

  陶子主持飞碟《陶子晚报》,一位昵称“达尔文”的听众拿“达尔文进化论”合理化男人偷吃行为,惹得陶子在飞碟电台节目中动怒,十秒内连珠炮夹杂四个干字杠回应听众。语气激动还摔原子笔,声音透过麦克风清楚可闻。

  NO 7. 林书炜偷卖藏书 蔡诗萍暴怒

  台湾艺人林书炜和蔡诗萍结婚7年,她说,两人靠著“眼睛渐瞎,耳朵渐聋”维持婚姻,无奈,前不久她踩到地雷,竟然偷卖掉他上百本藏书,事迹败露后,蔡诗萍很生气,回家后暴怒吼她:“你太过分了!”两人甚至因此冷战了3天。

  NO 8. 孔兰薰惨遭长女女婿掏空

  资深艺人孔兰薰遭大女儿及女婿掏空积蓄,还将她两栋忠诚路、价值两千万以上的房子借贷导致查封!据悉,她陷生活困窘,压力大到长带状疱疹,多次崩溃自杀,孔兰薰难过大喊:“这是家丑啊,是我管教不好。”

  NO 9. 严凯泰被沈春华挖心

  裕隆集团执行长严凯泰上《沈春华Life Show》,录像中他三度暂停录像,理由有趣,1脚麻、2要上厕所、3脸痒。大老板的毛病和平民一样,面对“访问高手”沈春华时,他也不得不从实招来,直说“你真的很会挖心!好会问喔。”

  NO 10. 佼佼屡次反击小S旧情 惹恼张小燕

  黄子佼出版新书《那一夜的人生申论题》,与小S往日情再度搬上台面,由于他屡次透过网络发言,又在媒体回击批评他的人,让他的师父张小燕很生气。佼佼书中说和小S同居半年,徐妈回说“人要自律,不要炒冷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