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吉杰PK夏雨明道 三男之争京城元旦开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6:50

  由著名导演马俪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编剧、影帝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台湾人气偶像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日前已经入围本月底即将开幕的首届澳门国际电影节,并将于明年暖春与观众见面。在此之前,喜欢他们的观众会提前欣赏到由同名剧本改编的大型魔幻爱情音乐剧《感情生活》,并将于元旦在北京天桥剧院上演。

吉杰
吉杰

明道
明道

夏雨
夏雨

  喜欢古典音乐的咖啡店女招待,充满梦想的才气流浪画家,身份背景离奇空白的完美摄影师情人,性感妖娆的画廊女老板……戏里戏外,面对各自的感情生活,每个人都有困扰和迷惑,对此,吉杰和夏雨有着不同的认识。但在音乐剧里他将PK影帝夏雨的电影角色,在舞台上唱功与演技表现毫不逊色的他,对于自己的首部音乐剧,满怀信心。真实与虚幻,誓言与谎言,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面对命运的种种挑战,为了一份真爱释放自己的激情,两个人的角色最后到底谁胜出,我们将拭目以待。吉杰的挑战远不及此,由于台湾人气偶像明道欲加盟音乐剧《感情生活》,在剧中将正面碰撞大陆黑马王子吉杰,黑白,强弱,谁对谁错,孰是孰非,谁将最终俘获女主角的芳心,谁将得到观众的喝彩,大家所期待的碰撞是否有如预期,把精彩留给2010年的元旦。

  首演剧场: 天桥剧场

  首演时间 :2010.1.1 - 2010.1.10 7:30 - 9:30

  票务电话: 13811398903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