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这一家子》片花抢滩登陆 滕华涛打造婚姻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5:39

  由滕华涛执导,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朱媛媛、彭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在厦门拍摄已近尾声,近日该剧片花抢先登陆,导演滕华涛用“轻喜剧风格”全新阐释了因遭遇残酷现实而发生变化的种种婚姻,可谓打造了一本现实的婚姻宝典。

  《瞧这一家子》通过一对离异夫妇为了孩子的上学问题不得已假复婚,也引发了两个家庭的矛盾冲突,主人公刘立成(张嘉译饰)游刃于社会、单位、家庭、前妻(朱媛媛饰)、新恋人之中,错综复杂又乐此不疲,历经种种波折终于感悟到了幸福生活的真谛……该剧将镜头聚焦因“孩子上学”而引起的夫妻关系,并通过对忘年恋、婚外恋、80后婚姻观的深刻描写,提示婚姻保持长久、家庭保持幸福的根本就是:宽容和理解。

  《瞧这一家子》是导演滕华涛描写“婚姻家庭”的收山之作,该剧视角新颖独特、人物对白精湛和幽默,剧中台词和人物对白贴接近现实,也会让观众身临其境、耳目一新。诸如H1N1、开心网偷菜、秒杀、不婚主义等非常贴近现实潮流生活的片段,将当下大都市中的真实生活毫不留情地照出了原形,必将引起大众共鸣并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