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崇霄演绎毒枭感慨颇多 警醒世人远离毒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5:33

  日前在哈尔滨拍摄的警匪大戏《潜龙行动》即将杀青,李崇霄、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在戏中贡献的精彩表演,相信不久后观众就能在电视荧幕上欣赏到。这两天剧组正在拍摄的全剧高潮情节,李崇霄扮演的邝晓军锒铛入狱后终悔悟,对妻子发出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感言。

  李崇霄说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整个剧组都沉浸在一种悲伤的气氛中,虽然每个人早就知道毒贩最终的结局就是落入法网,但是当邝晓军在铁窗中和怀孕的妻子依依惜别,告诉妻子他早就准备好了一笔干净的钱,让妻子远走他乡重新生活的时候,在场所有人无一不扼腕叹息,毒品拆散了这对原本恩爱的夫妻。李崇霄表示这场戏很多台词都是他临时发挥加上去的,从拍摄效果来看,这些台词非常成功,这场戏拍摄完成后,现场气氛依然很凝重,安静的连每个人的呼吸都听得到。

  李崇霄说每次入戏很深的时候,他都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自己。通过在《潜龙行动》中扮演毒枭邝晓军,让他更深刻的意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希望全社会都能重视和警觉毒品的危害性,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