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周杰伦接棒《刺陵》宣传 澄清绯闻自称向往纯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3:46

  “我们的宣传就是接力赛,我是最后一棒。”昨天,由于档期原因缺阵《刺陵》前期宣传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风尘仆仆赶到上海与媒体见面。除了大谈《刺陵》及新片《青蜂侠》外,对于他在美拍摄《青蜂侠》期间爆出与江语晨同住一屋的绯闻,心情大好的周董也毫不介意地表示,网上流传的照片只是狗仔队的八卦,“之前我在美国没法澄清,公司也让我不要讲,现在正好澄清一下,很多人来美国都可能住同一个酒店,他们来,我也可能去啊。”

  只是住店,不是同居

  虽然外界早已将江语晨封为新任“J嫂”,但谈到此前爆出的同居事件,周杰伦还是一本正经地否认了众媒体的猜测,“有时候狗仔队做不出新闻,就只能这样故意猜测。”不过,由于江语晨被认为与侯佩岑最为神似,当一位记者若有所指地提问周杰伦与“知名电视主持人交往的感觉如何”时,周杰伦显得颇为尴尬:“挺特别,小心翼翼的,当然艺人私下恋爱本来就很小心,所以我现在很放松啊。”

  抛开现实的感情生活不谈,周杰伦坦言,自己喜欢的是“纯纯的爱”,所以绝对不会接受尺度大的感情戏。反观《刺陵》中与好友林志玲的对手戏,周杰伦认为,最大的遗憾就是自己身高有限,未能呈现出林志玲在一旁“小鸟依人”的感觉,说着,周杰伦颇为孩子气地向记者们抗议道:“你们都说志玲比我高一厘米,其实我们一样高,我特别量过!”

  若观《三枪》,先看《刺陵》

  “老实讲,张导实在是太厉害,最近有太多强片,我肯定都会去看。”谈到《刺陵》上映后遭遇《三枪》“枪击”,周杰伦表示,《刺陵》遭遇强敌完全在他意料之中。对于贺岁档影片的竞争,他的心态也非常“平和”,对票房的期待也只是超越《大灌篮》的成绩,“我觉得这就好像吃饭,可能今天吃牛肉面,明天吃西餐,观众能换换口味就行。”说着,周董大方表示,自己会在观看《刺陵》之后再去看《三枪》,也欢迎粉丝有更多不同的选择,“观众可以一天换一部,当然,我希望能先挑《刺陵》。”

  周杰伦说,在他的印象中,张艺谋是个很严肃的人,《刺陵》的导演朱延平则更有幽默感,“当然我听说张导这次很不一样,不一样是好事,就像我可以拍《不能说的秘密2》,但绝对不会是第二个《不能说的秘密》。”

  赴美拍片,只为宣传

  除了《刺陵》之外,今年周杰伦的电影作品还有《苏乞儿》和《青蜂侠》,接连不断的片约连周董自己都大呼“投入太多”,表示会在明年将工作重心回归音乐,“新专辑可能明年二、三月份就会推出,我在美国期间太无聊,写了很多歌。”

  不过,全方位的努力,让周杰伦在国际上也备受肯定,最近更被美国媒体选为年度十大新星,对此,周杰伦表示,自己与到好莱坞拍片的其他明星不同,拍片的目的不是为了在好莱坞发展,而是为了宣传,“可能很多人是为了长期在好莱坞发展,而我比较希望大家通过《青蜂侠》,认识我和我的音乐,然后回过头来再关注《刺陵》等影片。”而对于出演《青蜂侠》难以取代李小龙的问题,周杰伦也显得很坦然:“我想不管是谁,都很难在地位和形象上取代他,我也没想要和他一样。”记者于音 实习生 曾索狄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