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打造荧幕最帅反派 陈昊纹身酷似米勒纹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5:24
《永不瞑目》陈昊纹身

  日前,海岩经典剧《永不瞑目》正在广州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演员陈昊在剧中饰演的黄建军是全剧中最令人捉摸不透的角色,表面上是正当商人,暗地里进行毒品交易的他有着超越同龄人的狠心和狡诈。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建军身上的纹身酷劲十足,堪比《越狱》中米勒的纹身造型。

  虽然纹身造型为黄建军平添了许多神秘色彩,更符合他的黑帮身份,但在实际拍摄中,演员陈昊每天都要花四五个小时来化纹身,还要随时注意保持图案的完整。有一场建军泡澡的戏份,就让陈昊吃尽了苦头。由于纹身浸泡在水中会逐渐变淡而需要补妆,而陈昊本人的低血压也让他泡澡时间久了就会头晕。这场戏拍下来后陈昊长吁一口气

  陈昊很满意他在剧中的造型和服装,也特别感谢服装师老师为他准备的多套服装,他说剧组从制片人、导演到每个工作人员都非常用心去工作,有这样强大的班底来完成《永不瞑目》,播出时一定会给观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