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嘉欣新片发型雷死人 三层蛋糕高坐车撞车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4:23

  阿甘的电影《唐吉可德》够神秘的了,昨天才对外公布女主演人选。新晋影后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唐夫人,头发盘上去有三层蛋糕那么高,以求奢华之美。

  投资方星皓娱乐砸下7000万元拍《唐吉可德》,阿甘不得不小心翼翼地对待每一个环节。比如在找女主角环节上,要求这个人选有知名度,但又没演过古装电影。阿甘说,“林嘉欣的气质和相貌符合片中人物的定位,原著中这个角色很丑陋,但是我们为了贴近中国观众的审美习惯,索性让她漂亮起来了。”

  阿甘透露,为了展现当时的奢华之美,造型师为林嘉欣做了一个有三层蛋糕大小的发型,光是这一环节就要耗费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坐车去片场,林嘉欣高高的盘发经常撞到车门。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