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娱乐圈造假严重:梦露谎称孤儿 维塔斯被传有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4:39
  娱乐圈真真假假,浮浮沉沉,已成为一股诡谲的风气。纵观娱乐圈,每个明星似乎都戴起面具,将自己最完美一面展现给粉丝、观众。日前,娱乐私塾创办人田金双授课时首曝玛丽莲·梦露堪称造假之王的真相。

  玛丽莲·梦露履历造假说自己是孤儿

  在公众眼里,美国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的身高、胸围、体重乃至身世和死因似乎都是难以破解的谜团,公众纷纷被她性感迷人的红唇和率真可爱的模样所打动。近日,梦露吸食大麻的录像首次曝光,引发公众对明星诚信的质疑。田金双在谈及梦露时指出,除了生前吸毒之外,梦露可以说是娱乐圈造假之王,甚至在履历包装上也大肆造假,捏造事实。而后,田金双又称,当道时,梦露的经纪人就为当时还叫诺玛的玛丽莲·梦露假造身世。当时,经纪人称其是个出生在贫民窟的可怜小孤儿,父母早逝。而后,梦露以“走失的小姑娘”类似安徒生笔下卖火柴的小女孩这一形象现身于众,借此博得公众的同情和关注,吸引更多的眼球。田金双称,事实上梦露当时既不是孤儿母亲也健在,出身也比较富有。其履历造假的原因源于明星包装策略的需要,通过扮演弱者博得公众更多的同情,从而吸发更多人的关注。

  Vitas生活习惯也造假

  田金双在娱乐私塾授课时进而针对梦露的明星包装策略指出,事实上,此种履历包装造假在娱乐圈屡见不鲜,比如,“海豚音”王子Vitas在履历包装上有很多传说,他的真名几乎无人知晓,据说维塔斯平时居住在地下室里,白天睡觉,夜晚才像蜘蛛一样爬出来创作。甚至,他被认为是外星人,加之他特别喜欢鱼,所以有人猜测他能飙出那么高的音是因为他有鳃,从出生起就是天才型的歌手。

  明星普遍身高造假

  同样,在业内,明星履历造假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众多女星在个人简历中隐去真实年龄或在身高上造假2厘米到12厘米已是不争的事实。甚至,男星也不同程度地存在造假的成分。其目的都是为了应和观众的口味和同情,以此来实现造星的目的。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